凹3同人写手。 All李克勤友情向与毛雪爱情向。本命哈肯,墙头包括李雪琴、毛不易、林志炫、李健、周深、和刘宇宁。

[宋宁易把琴] 都是兔叽惹得祸 5:水母 (下)

庆祝新番~双更~

============


直到播放的音乐升key,澎湃的音符如海浪一波波冲入耳中,小姑娘才终于惊醒,艰难移开黏在水母展览上的目光,扭头看向伙伴……

兔眼已然消失,竖着的眼睛也……不见了!但能透过散发柔光的身子,看到后头的走廊!

宋祖儿暗抽口气,攒紧他的手急道:“阿宁!我们继续散步!快!去散步!”尽量不让自己注意手中滑溜的触感,使劲儿将他往大厅拽。

拼命抵抗着‘好想留下看水母’ 的渴望。

一步一步,无比艰难。幸好刘某身体仿佛飘一样,比原先好拉动得多。但这体型差!太为难人了!女孩累得直翻白眼,干脆将他两条胳膊扛自己肩上,近乎是背着人走。


想起员工餐厅里那诡异的无影灯,鹅姑娘一鼓作气前行,直到把人给拖进去,才虚脱跪趴在地上喘息。

气得直想一嘴巴扇飞他!长这么高管啥用啊!但手举起来,看人一脸失魂落魄,又实在打不下去。于是更愤怒地跺着脚去取架上巧克力,一口气撕开全吃了。


吃完后怒气稍微散了点,她跺回来,猛摇刘宇宁的肩。
“给我醒过来!凭啥要我这孤苦无依美丽柔弱的少女照顾你啊!吃这么多也没见你多打些怪啊!”

刘某被她摇得直想吐,想拨开那双小小的却极为凶残的手,奈何没力气,只能求放过。“头疼……没发动……”
又是‘鲸鱼’又是水母,跟块橡胶似的被搓圆捏扁,他又不是海贼王! !

“头疼?哪儿?这儿?”上手揉。

“憋晃……要吐……”

“我没晃!”

“我晃!脑袋都要给妳由掉了!”像把浑身力气吼出去般,某男一终于不支趴下。


女孩儿撇过头、兀自生闷气。这简直是她有限生命里最难熬的一小时。真等不及回家!

现下他俩是哪儿都不敢去了,就搁那枯坐。


过了不知多久,无影灯突然闪了下。他们如惊弓之鸟,立刻望向墙上的钟。

00:30。
海洋馆员工终于来了!

宋祖儿迫不及待想奔出去,扑抱第一个出现的红衣!忙不迭催伙伴站起来。

刘宇宁却拒绝挪位,一字一字吐:“要我,就打卡后先来这儿找吃。咱等就行。”

……好像有点道理。于是她大发慈悲的守株待兔。


00:36,果真有人走进了茶水间。

深棕色微蓬的头发、圆脸、眼镜、下巴有颗痣、血红色工作服。那人默默瞥眼他俩,点头打招呼,接着越过他们开冰箱,拿出一罐啤酒—

“你—就是—那个谁!”刘宇宁低喊。对错愕的祖儿解释,“带妆来的!头发里有假发片儿!”Sei来这种地方能有心情做造型啊?肯定是自己人!

“……”红衣糟心瞥眼他,做作地说,“哪有昂?我天生就长这样。”


  祖儿咻地窜过去,把对方吓得连退三步。
“你记得我们是谁吗?你记得自己是谁吗!”


男人瞅瞅她再瞅瞅刘宇宁,反问:“记死人有意义吗?”

“……”折腰组直想把这人给折了。

“憋散发诅咒呐你!”刘宇宁斥道。

宋祖儿则霸气地说,“你看着我仔细想想!你一定认识我!”

“……因为妳漂亮?”

“不仅因为我漂亮,也因为这对你来说非常重要!”

男人偏了偏头、礼貌微笑:“哎抱歉啊,可能没妳想像中重要呢。”


祖儿差点没跳起来打他下巴,气呼呼地质问,“那李雪琴呢!她冒险出去外面找你,难道她也不重要?”


听到这名字时,对方表情空白一瞬,露出困惑的神态。

俩人屏息等待。


“妳……是走不进雪琴心里那位?”他想起来了。

刘宇宁噗嗤一声又忍住,伸手把气得跳脚的姑娘往后拉。

“宋祖儿。本色出演过哪吒。”红衣低道,“你是刘宇宁。我是毛不易。嗯你们说雪琴是出去找我的?”

“你难道不担心她吗?”宋祖儿颤声问。

“很遗憾,但我无能为力。”毛不易慢悠悠看眼表。 “我得去巡房了。”说完转身离开。


“毛必!!!”女孩儿难以置信的大叫。


  对方顿住脚步,侧过头,语气依旧温和。
“吃完夜宵就赶紧去睡。憋打扰我工作。”


这里只有海洋馆。没啥‘外面’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nore YYDS | Powered by LOFTER